展会预告丨第24届Sino-Dental,Rayshape诚邀您莅临!

中国国际口腔设备材料展览会(以下简称“Sino-Dental”)已走过了23个春秋,发展成为亚太地区颇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口腔专业盛会,在中国和亚洲地区口腔界享有盛誉。

往届Sino-Dental现场

今年的Sino-Dental,Rayshape(苏州铼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作为其中之一的参展商参展,展位号为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4楼Z135展位

Rayshape展位图(点击可放大)

活动现场,Rayshape将展示种植、正畸、临时牙、活动义齿等椅旁3D打印解决方案。

一机满足多种临床应用需求

Rayshape 椅旁 3D 打印解决方案,包含 Shape 1 Dental 3D 打印机、ShapeWare 齿科版 3D 打印软件、齿科专用树脂,可以用于打印种植导板、隐形正畸、临时牙和吸附性义齿四大临床应用需求。除以上产品,Rayshape 及合作伙伴还提供针对以上应用的专业培训服务,包含设备使用培训、设计培训,以及全程的辅导与后续服务跟进,确保快速落地,缩短投资回报周期。

Rayshape在齿科的多种椅旁应用

30分钟打印12个种植导板

椅旁即刻种植成为现实,诊疗体验大幅提升。打印 12 个种植导板,与打印 1 个,所需时间一样,皆只要 30 分钟。

导环安装精密贴,确保准确定位与导向

Rayshape 拥有业界领先的畸变控制技术,配合高性能的光敏树脂与工艺积累,Shape 1 Dental 拥有卓越的精度表现,导环安装阻尼适中,“咔”的一声中,导环干净利落地完成安装,就位稳固、密贴。

软件智能自动,上手简单,使用省心

得益于 Rayshape 多年的 3D 打印技术与齿科应用经验积累,Shape 1 Dental 的软硬件应用了诸多智能化、自动化技术,使上手体验变得友好而流畅,后续使用也是极尽轻松、省心。

稳定可靠,DLP 光机使用寿命超 5 年

Rayshape Shape 1 Dental 采用 DLP 3D 打印技术,配备了基于德州仪器 DMD 芯片的工业级 UV DLP 光机,使用寿命长达 5年,期间无需对光机进行维护,省心、省事、省钱,确保业务稳定开展。

材料应用种类丰富

现场Rayshape还将展示诸如手术导板、正畸牙模、临时牙冠、基托树脂等Rayshape齿科系列材料。

Rayshape Dental SG手术导板树脂具有良好的透光性,易于临床观察,同时,材料具有较高的硬度和良好的韧性,吻合手术导板临床应用的特点,操作非常便利。

Rayshape Dental Ortho 正畸牙模树脂具有优秀的尺寸精度,且细节表现力极佳,在吸塑加热过程中无形变,可以制作出高度吻合的隐形牙套。

Rayshape提供A1和A2两个色号的临时牙树脂,只需简单的抛光处理,即可获得自然的牙齿颜色与外观质感。此外,材料高强度,可以打印即刻负重义齿。

Rayshape Denture基托树脂非常易于打印,成品色泽真实、自然,具有高硬度、高强度的特点。与临时牙树脂配合使用,不发臭、颜色稳定,是非常成熟、完善的吸附义齿方案。

  • 展会中,Rayshape主要展示齿科椅旁端桌面专业级3D打印机——Shape 1 Dental。该设备所带来的“椅旁数字化3D打印解决方案” 一机满足多种临床应用需求,同时,可进行现场快速打印出样,向观众展示完整快速的椅旁端即刻加工方案。

Shape 1 Dental

关于Rayshape品牌及其产品

Rayshape是苏州铼赛智能有限公司旗下的高性能3D打印机品牌。创始团队拥有近10年的3D打印行业从业经验,技术积淀深厚,运营理念成熟。公司在光固化3D打印设备、3D打印软件、光敏树脂耗材等环节,拥有完整的自主开发能力,可以为不同行业、不同应用场景,提供完整、领先的整体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主要产品为桌面专业级、桌面工业级以及工业级的高精度DLP 3D打印设备,配合20款高性能光敏树脂,面向企业研发中心、生产与工程部门、高职院校、医疗、模具等行业与客户。

Rayshape 应用案例

Rayshape将始终致力于让3D打印技术惠及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做3D打印技术普惠的推动者。更多精彩,欢迎莅临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4楼Z135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