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回顾 | 彰显铼赛智造硬实力,铼赛智能携3D打印齿科解决方案精彩亮相越南国际牙科展!

2023年8月17日-19日,越南国际牙科展(VIDEX)在越南河内盛大举行。作为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牙科展会,此次展会汇聚了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口腔领域的专业参展商。展会期间,铼赛智能(RAYSHAPE)作为业内领先的3D打印解决方案提供商,携其爆款齿科3D打印机Shape 1+ Dental和Edge E1精彩亮相展会。

铼赛智能(RAYSHAPE)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一系列创新的3D打印解决方案,从口腔模型数据采集、数据管理、产品数字模型设计、3D打印设备、3D打印材料及后处理等各个环节,全方位链接了数字化齿科加工和生产的各个节点,为齿科加工厂、牙科诊所和口腔医院快速实现高效的数字化牙科生产,给每一位走进展馆的人,呈现了齿科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RAYSHAPE 齿科 3D 打印解决方案为展会亮点

铼赛智能(RAYSHAPE)在展会上展出了两款明星齿科3D打印机,向行业展示了数字化齿科的巨大潜力。展会现场,许多参观者驻足在铼赛智能(RAYSHAPE)的展位,并对其爆款明星产品Shape 1+ Dental 和Edge E1 3D打印机表现出了浓厚兴趣。

Shape  1+  Dental:专为齿科专业人士设计

Shape 1+Dental 专业 3D打印机,以其卓越的高精度高稳定可靠性备受新老客户的认可。Shape 1+Dental配备的长效DLP光学引擎技术,使得齿科应用的制作更加精确和迅速, 这一技术收到了业内人士的青睐。Shape 1+Dental作为一款专为齿科专业人士设计的桌面级智能3D打印机,可帮助牙科诊所和口腔医院实现椅旁快速诊疗。

Edge E1:齿科加工端数字化转型的理想之选

Edge E1作为RAYSHAPE 新型入门专业级齿科 3D 打印机,Edge E1以其高效稳定精确的打印效果,成为齿科加工领域的得力助手,更是齿科加工领域数字化转型的理想之选。Edge E1配备超大打印幅面,可以应对多种齿科加工需求。此外,Edge E1还具备快速打印用户友好等特点,将数字化齿科的生产效率和质量标准提升到新的水平。

现场实时打印,引众多参观者围观和咨询

展会现场,参观者可零距离观看Shape 1+ Dental和Edge E1两款3D打印机的实时打印过程,纷纷为其高速度和高精度的打印效果感到惊叹。RAYSHAPE的参展团队还积极与参观者互动,及时解答各种疑问,为参观者提供了详尽的专业说明。

RAYSHAPE带来的惊喜不仅如此,RAYSHAPE的展台上还展示了种植导板、正畸模型、临时牙冠等自主研发的齿科系列材料,全面覆盖齿科应用场景,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咨询,RAYSHAPE成为展会上备受瞩目的焦点之一。

通过此次参展,RAYSHAPE再次向越南口腔行业的专业人士展现了其品牌实力和创新能力。未来,RAYSHAPE将继续加强产品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为口腔医生和技术人员提供更优质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将更高效的设备和优质的材料推向市场,为数字化齿科领域带来更多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