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升级|更快、更稳、更精准!RAYSHAPE模型树脂全面升级!

在齿科3D打印领域,树脂材料的质量和性能是关键因素之一,直接影响到牙模的精度、质量以及临床可行性。经过铼赛智能(RAYSHAPE)专业团队精心的升级和优化,RAYSHAPE推出了新升级的模型树脂Model XE,升级后的材料拥有更大的容量、更快的打印速度、更高的精度和强度,以及更好的耐磨性,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超越上一代

RAYSHAPE模型树脂全面升级

Model XE是一款大容量、低粘度、高速度、高精度和高强度的光固化树脂,其精度、稳定性和耐磨耐刮性能优秀。该款树脂适用于制作种植模型、分割代型、正畸模型和活动修复模型等多种模型

容量升级

更持久的使用体验

为解决广大客户频繁更换树脂的烦恼,模型树脂Model XE的包装和规格容量也进行了靓丽升级,Model XE将直接推出2.5kg容量,一瓶可打印95个模型,减少了操作人员的更换频次,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

速度升级

更高效的打印体验

为适配RAYSHAPE Edge E1齿科专业级3D打印机85mm/hr的速度升级,RAYSHAPE专业团队对原先的牙模树脂Model 1材料进行了改进,新升级的模型树脂Model XE支持更快的打印速度,只需50分钟即可打印一版(600层)种植牙模,这一升级大大加快了牙模的生产速度。

 C型牙模仅需10分钟即可打印完成 


精度升级

满足高要求的临床精度

经过升级的Model XE提供了卓越的性能,打印出的种植模型和修复模型的精度高达90% 以上,能够满足临床应用的高要求。Model XE还具备出色的强度(弯曲强度74 Mpa),不易发生变形,保证了打印出的牙模保持稳定和高质量,从而确保临床使用的准确性和可靠性。此外,Model XE可以通过RAYSHAPE ShapeWare数据前处理软件来选择不同的层厚设置,包括75μm和50μm,其中选择50μm的层厚设置可实现牙模的最高精度打印


Model XE确保长期精度

助力降低外返率,稳定品质的保证

RAYSHAPE专业团队对Model XE标模进行了为期30天的精度追踪研究。他们在标模扫描后的不同时间点,包括1天、3天、7天、10天、15天、17天、25天和30天后,与初次扫描的标模数据进行了精度对比。对比结果显示,在30天后,标模的匹配度为99.79%。这一结果清晰地表明了Model XE树脂材料的杰出特性,即能够长期维持模型的精度,有效助力降低外返率。

耐磨性和耐刮性双提升

更持久的使用寿命

升级后的Model XE,其硬度从85(Shore D)升至88(Shore D),相比上一代模型树脂Model 1提高了3.53%,具有良好的耐磨和耐刮性能,使用过程中不易发生磨损。这一升级保证了打印出的牙模在使用过程中的稳定性和耐久性,延长了牙模的使用寿命。无论是在制作过程中还是在牙模的实际使用中,都能够保持牙模的完美状态,减少牙模磨损和变形的风险。

ShapeWare一键打印

实现无缝切换

Model XE已植入RAYSHAPE ShapeWare数据前处理软件中,用户可以直接选择 “Model XE” ,一键打印,实现了齿科3D打印应用的无缝切换。这一集成简化了工作流程,提高了工作流程的整体效率,减少操作失误的可能性,使齿科3D打印应用更加便捷和高效。

未来,RAYSHAPE专业团队将继续推动各类齿科材料的创新与迭代,拓宽齿科应用领域,为齿科行业的用户提供更多可能性。

*模型树脂Model XE适配铼赛全系列齿科3D打印机

*如果您对RAYSHAPE的模型树脂Model XE感兴趣,现邀请您参与我们的打印测试,测试这款新材料的性能表现,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行测试预约或购买咨询。RAYSHAPE专业团队将竭诚为您提供支持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