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shape诚邀您莅临参加Asiamold 2021-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

广州国际模具展(Asiamold)自2007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为中国模具业者重要的市场营销和交易平台,受到世界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今年Asiamold展会,Rayshape(苏州铼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作为其中之一的参展商参展,展位号为B区9.2馆B21

2020年展会现场

2020年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成功举办,总面积达 4万平方米。展会共迎来655家参展商,参观入场总数达50,369,涵盖多种智能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模具制造、3D打印、塑料及注塑、铸造及压铸技术,为制造业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助力全球众多企业与生产线恢复业务。

广交会展馆

Asiamold踏入第十五届,展会继续致力提升其规模及品质,向国内外制造商展示一系列模具制造、3D打印、塑料及注塑、铸造及压铸的最新技术及解决方案,务求为业内人士拓展商脉。

2021年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

本次Asiamold展会,Rayshape将作为其中之一的参展商参展,展位号为B区9.2馆B21

Rayshape展位位于B区9.2馆B21

关于Rayshape品牌及其产品

Rayshape是苏州铼赛智能有限公司旗下的高性能3D打印机品牌。创始团队拥有近10年的3D打印行业从业经验,技术积淀深厚,运营理念成熟。公司在光固化3D打印设备、3D打印软件、光敏树脂耗材等环节,拥有完整的自主开发能力,可以为不同行业、不同应用场景,提供完整、领先的整体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主要产品为桌面专业级、桌面工业级以及工业级的高精度DLP 3D打印设备,配合20款高性能光敏树脂,面向企业研发中心、生产与工程部门、高职院校、医疗、模具等行业与客户。

Rayshape 应用案例

展会中,Rayshape主要展示齿科椅旁端桌面专业级3D打印机——Shape 1系列。同时,可进行现场快速打印出样,向观众展示完整快速的椅旁端即刻加工方案。

Shape 1 系列

该系列还可用于原型验证、小批量产、设计迭代、工装夹治具、齿科、注塑模具、文创模组、鞋业模具等应用场景,真正满足用户对3D打印全方位的需求。

此外,Rayshape还将带来工业级设备P200系列与P400系列,为广大工业端、齿科技工所、文创领域的生产提供更加多样化的解决方案。

P200系列

P400

Rayshape将始终致力于让3D打印技术惠及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做3D打印技术普惠的推动者。更多精彩,欢迎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