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next精彩纷呈:Rayshape聚焦新设备、新材料!

Shape 1+亮相、高透材料面市、E-ABS高性能材料出炉……Formnext上Rayshape的几大“新”看点你get了吗?

作为全球久负盛名的德国法兰克福Formnext增材制造展以及PM China的品牌延伸,为期三天的首届Formnext+PM South China深圳国际增材制造、粉末冶金与先进陶瓷展览会于9月9日开幕啦!

Rayshape作为参展企业,带来了众多“新老朋友”与观众见面,没能到现场与Rayshape互动的小伙伴不要觉得遗憾,跟随小编一起“云逛”Rayshape展位吧!

Rayshape展位图

Rayshape展位现场

Shape 1+ 问世:外观酷炫,性能优秀

本次展会Rayshape最令人惊喜的莫过于Shape 1+的问世,该系列采用了全新的工业设计语言与制造工艺,并对DLP光机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光源波长、光学品质、光功率等等层面皆有巨大提升,配合以专用的高性能光敏树脂,可应对更艰巨的零件加工挑战。

值得注意的是,Shape 1+的交互界面可以说是对Rayshape既有设备的一次革新,直观又高品质的设计,十分吸睛。

Shape 1+ 实拍(右一)

Clear 10高透材料:“玻璃也不过如此!”

Clear 10 是一款具有较高透明度的树脂材料,尤其是经过打磨、抛光和喷光油后,可以达到上佳的透明度,可用于化妆品瓶、车灯、流道模型等应用。Rayshape现场展出了护目镜镜片、特斯拉阀、杯盖、灯壳、定制奖杯、随行水路等。不少观众看过后直呼“玻璃也不过如此!”

Clear 10打印的模型实拍


E-ABS 10高性能光敏树脂:机械性能综合较佳,成本更低

E-ABS是一款面向终端部件量产的高性能树脂,配合拥有高温成型腔的Rayshape P系列3D打印机使用,打印件无需热后处理即可达到较佳综合机械性能,成本更低,效率更高,在一些应用场景下可替代传统热塑性ABS塑料的使用。具有抗冲击,拉伸强度与弯折强度高,热变形温度达90℃等特性。Rayshape现场展出了喇叭骨架、鼠标等。

E-ABS打印的吸尘器接头

P400:Rayshape从原型走向量产的秘密

P400是集高精度、高速度、大幅面于一身的工业级DLP 3D打印机,集合了 Rayshape 当前阶段的优异技术,除拥有高达 3840×2160 像素的高投光分辨率,还拥有 400mm 成型高度与成型仓加热系统,专为大尺寸相关应用设计,拥有超大成型体积,同时,拥有远超SLA技术的打印速度与精度,是追求高精度、高速度应用的理想选择。配合E-ABS在内的 Advanced系列高性能树脂,可为多个行业与应用提供 7*24 小时的高性能零件生产能力。

P400设备实拍(左一)

新品发布会:面向精密器件批量加工的P400产品方案与385nm波段的专业级Shape 1+系列

Rayshape还在Formnext第二日上午10:40~11:00的展馆内会议室,开启新品发布,现场Rayshape创始人刘震介绍P400与Shape 1+两款Rayshape革新性新设备,向Formnext的观众介绍了两款设备的优势以及特性,赢得在座观众的阵阵掌声。

Formnext上的Rayshape新品发布会

Formnext&南极熊联合采访:Rayshape创始人全面介绍Rayshape全系列产品

Rayshape作为基于3D打印的数字化生产方案提供商,主要业务为3D打印设备、软件、材料、技术方案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Rayshape创始团队拥有近10年的3D打印行业从业经验,技术积淀深厚,运营理念成熟。公司在光固化3D打印光学、电气、机械、软件、算法、材料等环节,拥有完整的自主开发能力,可以为不同行业和不同应用场景,提供完整的整体解决方案。

本次Formnext,Rayshape创始人刘震就包括Shape 1系列、P200系列、P400系列、ShapeMaterials耗材等产品接受来自Formnext&南极熊的联合采访,详细介绍了设备的功能、材料的性能等方面,并期许让更多的观众了解DLP 3D打印机,让3D打印解决方案能走进千厂万企。

Formnext将为驱动中国制造业升级发展提供更广阔的思路,展会涵盖材料、粉末冶金、增材制造、前处理以及后处理等全产业链的前沿的技术、设备、产品以及解决方案。而Rayshape就“4K DLP 3D打印机与高性能光敏树脂”为主题,集中展示Rayshape品牌解决使用生产、备品备件、设计研究、医护医疗等方面的出色方案,为用户一站式解决各种问题。

展会现场

Rayshape全系列产品

与Rayshape一起相约深圳!Rayshape诚邀您9月9~11日莅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 E29展位,见证DLP 3D打印技术的发展。关注Rayshape公众号,更多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