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上市 | 再升级!铼赛新一代韧性树脂Tough 30重磅发布

在3D打印科技领域的激烈竞争中,铼赛(RAYSHAPE)再次向业内外呈现了令人惊喜的成果。经过持续的研发努力,铼赛(RAYSHAPE)成功推出了新一代韧性树脂Tough 30,实现了其材料体系的又一次突破。

在快速发展的3D打印领域,韧性材料的应用越来越受到广泛关注。在众多行业中,如汽车、航空航天、医疗等领域,对韧性材料的应用要求在不断提高。例如,在汽车制造领域,打印出的汽车零件需要具备足够的韧性,以应对道路冲击的挑战。只有通过不断地研发和创新,铼赛(RAYSHAPE)才能为各行各业提供足够优质的韧性材料,满足日益复杂的应用需求。

Tough 30:韧性材料理想之选

Tough 30是一款高韧性、高硬度、高强度的光固化树脂,其拉伸、弯曲和冲击性能优秀。该款树脂适用于制作功能性手板模型、夹具治具、线束紧固件等,特别适用于电动工具、消费电子产品、电脑外设等产品的外壳制作,能够有效避免卡扣折断的情况,亦可满足多种使用场景测试下对材料抗冲击性的要求。

使用Tough 30打印的束线夹

使用Tough 30打印的充电器支架

使用Tough 30打印的硒鼓治具

超越上一代,Tough 30全面升级

正是基于对韧性材料应用的深入了解和对性能提升的不懈追求,铼赛(RAYSHAPE)推出了新一代韧性树脂Tough 30。相较于上一代韧性树脂Tough 20,Tough 30在多个方面实现了显著的提升。

Tough 30提升的性能

Tough 30性能特点

现在让我们来看一组测试,进一步了解Tough 30的出色性能。

【掰折镜腿】使用Tough 30打印的银镜框具备出色的韧性,镜腿可灵活翻折,反复大角度开合无折损,确保长时间使用的可靠性。

弯曲测试样条单手弯曲Tough 30测试样条,它能够承受较大的弯曲应变而不断裂,展现了其出色的弯曲性能。

摔落测试将用Tough 30打印的晶格球从高处摔落后仍完好无损,这展示了其出色的抗冲击性能,使打印品能够在恶劣环境下保持完整性。

通过这些测试,我们对Tough 30的材料特性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铼赛(RAYSHAPE):不断进击

铼赛(RAYSHAPE)作为业内强势崛起的新势力,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引领着行业的潮流。铼赛团队将继续推动韧性材料的迭代,拓宽应用领域,为创新项目和工业应用提供更多可能性。通过不断突破和创新,铼赛(RAYSHAPE)将为用户提供更多令人惊喜的3D打印材料。

现邀请您参与我们的打印测试,测试Tough30的性能表现,并且提供宝贵的反馈意见。您的反馈将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您的需求,改进我们的产品。

可扫描下方合作二维码联系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