铼赛智能4周年,为3D打印而生!

2019年7月11日,铼赛智能正式落户常熟市,由此开始了一段平凡又精彩的创新之路。如今,四年过去了,铼赛智能在这份“答卷”写得怎么样?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如何一赢再赢,获得客户的持续认可?这篇文章给你答案。

硬核专业能力造就亮眼成绩 

铼赛智能位于常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南大道59号滨江科技创新中心6幢,周边环绕着多所著名院校的技术研究院以及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常熟科创园”,共同构建了一个高水平的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其研发中心位于金鸡湖畔CBD中心区——苏州市吴中区苏虹西路9号新虹产业园1栋,毗邻东方之门,是苏州国际化、现代化的高科技产业的聚集地。4年间,铼赛智能以客户为中心,注重落地应用,为客户提供数字化3D打印整体解决方案。迄今,铼赛智能已荣获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证书,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证书,常熟市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证书,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

深耕3D打印应用助力口腔行业数字化转型

铼赛智能以国际化的视野、本土化的服务和始终如一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凭借创始团队十年的行业经验积累和四年的市场开拓,铼赛智能与家鸿口腔、雅钰义齿、鼎元牙科、拉瓦生物、拜博口腔、欢乐口腔、瑞尔齿科、摩尔齿科、明基医院、牙博士口腔等齿科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同时,与华为、海思、施耐德、安克、天珑手机等工业客户,以及迈瑞医疗、联影医疗、迈普再生、上海九院等医疗客户也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与家鸿口腔的合作,我们共同打造了一个由铼赛Edge E1 3D打印机生产义齿的先进车间,推动了义齿加工厂对3D打印技术的应用。同时,我们与苏州口腔医院、西安大学交通大学口腔医院、上海徐汇牙病防治所等合作,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齿科转型。此外,与英国Qlab牙科实验室的合作更是让我们迈出了中国3D打印口腔品牌国际化的第一步,成功进入国外高端市场。APEX-TOYS通过与铼赛智能合作,利用3D打印技术打造了备受瞩目的《原神》系列手办,为全网带来疯狂的心动。同时,我们与联想合作,利用3D打印技术加速了新一代高端台式电脑ThinkCentre NEO 50t Gen 3的研发过程。另外,我们与基克纳合作,推动了电子雾化器的工业设计验证,显著加速了产品开发过程。

实力机遇两开花为苏州增添活力

在铼赛智能成立的4年里,凭借出色的产品能力得到了政府和企业客户的双重肯定。并多次受邀在大学及科研单位进行演讲,分享3D打印的力量;与各高校产品上进行交流互动,并与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等高校在人才培养上进行深度合作,分享3D打印的快乐,进一步提升苏州铼赛智能在口腔3D打印方面的专业度和影响力。

铼赛智能总经理刘震,在四周年之际表示:“四年来,铼赛智能遇见了什么?我认为是遇见了“新的铼赛智能”。铼赛智能在3D打印行业其实是很“接地气”的公司,踏踏实实,一步一步地生长。从公司成立开始,铼赛智能像颗种子,扎扎实实地种到了地里,然后默默发芽成苗,后来就长了叶子,含苞待放。今年,我们累计完成近亿元融资,团队规模近百人,出货了1500多台Shape系列桌面型专业级光固化设备,100多家大企业和院校选择了P系列工业级光固化设备,还推出了20多款高性能的3D打印耗材。铼赛智能结出了小花,而这朵小花,是靠“土”滋养而生的。

过去我们一直很低调,今年我们发现,3D打印技术在国内口腔行业已经很难低调了。口腔行业和铼赛智能一样在蓬勃和生长,大家对3D打印技术的敏感度在提升。口腔行业专业度很高,它更需要以智能化、数字化的方式来赋能,针对专业的用户,铼赛智能就是把专业的3D打印产品做好,解决用户痛点,落地用户使用场景,提升用户体验。我们的初心是让3D打印更加美好,让诊所、加工厂都能够相对没那么困难地得享受到3D打印的实在价值。未来我们还是会保持初心,极致服务用户,回应用户的呼声,和用户同频,和用户价值共振,打造好用耐用的3D打印产品,那么,用户选择我们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由此可见,铼赛智能仍在不断完善自身发展,探索创新的同时,正努力打造出口腔行业质量过硬,全流程服务用户,深耕临床落地应用的一站式口腔3D打印解决方案。未来,随着数字化口腔的行业机遇凸显,铼赛智能将继续扩大团队,培养更具综合能力的优质团队,服务行业内更多优质客户。

4岁少年仍需奋力奔跑前行

4年前,铼赛智能将“3D打印”的种子,种在苏州;4年间,“铼赛人”凭着求实创新,专注极致,客户驱动“的价值观在苏州开出一朵朵绚丽的花;

再次祝 铼赛智能 4岁生日快乐!铼赛绝对“来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