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回顾|铼赛3D打印CDS口腔展盛况直击,精彩无处不在!

9月12日-15日,中国国际口腔设备器材博览会(CDS)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口腔医疗专家及口腔医疗设备制造商和创新者齐聚在此,共同探讨口腔领域的新技术和未来的发展趋势。

CDS口腔展

松佰牙科&铼赛智能强强联合亮相

在本次CDS口腔展松佰牙科的展位上,铼赛智能(RAYSHAPE)携手松佰牙科强强联合亮相,所展示的一款专为椅旁设计的齿科专业级3D打印机——Edge E1,以其高效、稳定和精确的打印效果,成为齿科医疗端的强力助手,更是齿科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的理想之选。Edge E1具备超大的打印幅面,能够满足20+种齿科应用需求。此外,Edge E1还具备快速打印和用户友好的特点,将椅旁数字化齿科的诊疗效率和质量标准提升到了全新的水平。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垂询。

铼赛智能(RAYSHAPE)的专业团队耐心向客户阐释公司的研发优势及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凭借出色的产品能力得到了客户广泛认可,正以质量过硬,全流程服务用户,深耕临床落地应用的一站式口腔3D打印解决方案,助力口腔行业数字化转型。现场热烈的气氛证实了客户对铼赛智能的产品和愿景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展示了松佰牙科和铼赛智能(RAYSHAPE)强强联合携手参展的叠加积极效应,此次联合展示将为齿科领域带来创新和广泛应用的可能性。

Medit i700中国发布会

四方共探数字化口腔落地

此次展会同期,Medit Corp.(美迪特)举行了一场引人注目的发布会。Medit i700中国发布会于9月13日下午2点至晚上8点在上海洲际酒店宴会厅3举行,铼赛智能(RAYSHAPE)CEO刘震出席发布会。

Medit i700中国发布会Medit Corp.(美迪特)带着20多年3D扫描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Medit i700口内扫描仪,正式与中国口腔界线下见面。据悉,这款口扫新品已在2022年全球市场中取得销量第二的好成绩,还获得了“iDD2022用户选择奖”第一名,在其助力之下能够帮助广大口腔医师 “全面释放诊所潜能”。

Medit i700中国发布会后的圆桌讨论环节,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数字化口腔产业分会(CSDDI)秘书长海军主持下,DeepCare羽医甘蓝创始人兼CEO丁鹏、松佰牙科集团商务部负责人黄裔玥、杭州口腔医院数字化诊疗中心主任梁成文、RAYSHAPE铼赛智能创始人兼CEO刘震、Medit Corp.(美迪特)中国区CEO张曰卿共同进行了一场关于“如何通过创造价值,让数字化真正落地?”的深度交流,提出了以下几个关键点:

①需要厂家设备生产、材料制作、医师诊疗、后期工艺处理的环环相扣;

②需要更优的性价比,让更广大的口腔医师能够接触和使用尖端设备;

③需要贴近临床实际应用的培训和教育,只有让用户充分学习了解数字化设备的原理和使用流程,将高端产品应用于日常诊疗,而非引入之后却白白闲置;

④需要解决功能碎片化的问题,例如让口扫和3D打印进一步完全融合;

⑤需要更顺畅的对接环节,在个体诊所内可以全流程玩转所有自动化设备,在大型医疗机构的不同科室内也消除分工协作的限制,这样才能更高效地将数字化应用于各种规模的医疗机构中。

Medit i700中国发布会上松佰牙科&铼赛智能&美迪特&羽医甘蓝四方共探AI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未来,也成为了此次CDS口腔展期间引人注目的亮点,协同展现了各方技术领先的产品与贴心可靠的服务,不仅在展会上收获了良好的赞誉,更加预示着松佰牙科&铼赛智能&美迪特&羽医甘蓝在未来即将展开的进一步合作。

2023中国国际口腔设备器材博览会(CDS)呈现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口腔盛会。松佰牙科&铼赛智能&美迪特&羽医甘蓝四方共探AI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未来,集中展现了各方在数字齿科领域的深厚积累。铼赛智能(RAYSHAPE)也将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持续创新和敏锐洞察,做领先的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