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士卓曼中国与铼赛智能(RAYSHAPE)达成战略合作

2023年10月14日,士卓曼中国与铼赛智能(RAYSHAPE)宣布战略合作,旨在推广中国的齿科数字化解决方案。

士卓曼中国是全球著名的口腔美学合作伙伴,以创新和高效着称,目前正在追求为中国的牙医和患者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致力于让人人都能绽放自信微笑,解锁生命无限潜能。铼赛智能(RAYSHAPE)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化齿科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此次战略合作,铼赛智能(RAYSHAPE)将结合士卓曼中国的产品技术优势,辅以RAYSHAPE自身本土品牌、本地化服务以及产品的高可靠、高稳定的优势,为中国市场提供本土化支持。此次合作旨在共建中国数字化科室新生态,创造良好效应。

通过此次合作,铼赛智能(RAYSHAPE)椅旁3D打印解决方案,包括Shape1+Dental专业级齿科3D打印机、ShapeWare前处理软件和齿科专用树脂,支持牙模、正畸、种植导板等齿科应用,将正式应用于士卓曼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双方将深度整合更多资源,为全球口腔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专业、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

此次合作的达成,也意味着RAYSHAPE已经全方位获得全球牙科行业头部品牌的认可,其产品在士卓曼中国的产品鉴定测试中表现出色。双方将长期合作,共同创新,为中国齿科领域提供高效解决方案。

士卓曼中国与铼赛智能(RAYSHAPE)有着共同深耕的技术领域、共同肩负的健康使命。战略合作将助力士卓曼中国完善全球产业生态圈,同时为铼赛智能(RAYSHAPE)提升技术水平和在国内齿科3D打印领域进一步拓展的机会,以支持国内齿科3D打印领域的发展。此次合作将以更专业及丰富的解决方案为国内外多样的牙科诊疗使用场景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