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预告丨Rayshape 将携多款材料应用参加第24届Sino-Dental!

第24届Sino-Dental将于6月9-12日举行,本次展会,Rayshape(苏州铼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作为其中之一的参展商参展,展位号为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4楼Z135展位

Rayshape展位图(点击可放大)

现场,Rayshape将带来诸多齿科材料应用的案例呈现给广大参展观众。

  • 牙模树脂 Dental Model Resin:Dent Model Resin具有优秀的表面细节再现力,质感温润,边缘清晰,可达±30um的尺寸精度,且该精度可长期保持。
  • 手术导板材料 SG Resin:SG Resin具有较好的生物相容性,呈半透明的哑光质感,该材料经过严格测试,能够用于高温蒸汽消毒及碘伏浸泡,具有较好的强度和尺寸精度。
  • 正畸模树脂 OrthoShape Resin:Ortho Model Resin能够稳定地以0.1mm分层进行高速打印,具有光滑的表面和高尺寸精度,可承受高温冲击,用于制作正畸牙套。
  • 美学蜡型A1/A2(Dental C&B A1/A2):Rayshape 提供A1和A2两个色号的临时牙树脂,秩序简单的抛光处理,即可获得自然的牙齿颜色与外观质感,材料强度高,可以打印即刻负重义齿。
  • 牙科铸造蜡 Cast-Wax:成型精度高,无堆料,打印成品表面光滑,打印细节清晰可见,高精度还原打印尺寸,密封的边距,可确保可靠的铸造。
  • 记存模树脂 Record Resin:Record Model Resin是纯白色,颜色和质感均和传统记存石膏模型接近,用于打印正畸记存模型。
  • 假牙龈树脂 Gingiva Resin:Gingival Resin是粉红色,接近人体牙龈颜色,且具有较好的弹性,可与牙科模型结合使用,用于模拟人体牙龈。

  • 基托树脂 Denture Resin:Denture Resin非常易于打印,成品色泽真实、自然,具有高硬度、高强度的特点。与临时牙树脂配合使用,不发臭、颜色稳定,是数字化的、完善的吸附义齿方案。

Rayshape 椅旁 3D 打印解决方案,包含 Shape 1 Dental 3D 打印机、ShapeWare 齿科版 3D 打印软件、齿科专用树脂,可以用于打印种植导板、隐形正畸、临时牙和吸附性义齿等临床应用需求,在现场向观众展示完整快速的椅旁端即刻加工方案。

Shape 1 Dental

3D打印种植导板

Rayshape 3D打印机所打印的手术导板在齿科领域的创新性运用,不仅提高了种植体植入的精确度,更简化了手术方案,既减小了手术风险,也缩短了手术时间,又保证了修复体的咬合功能和美学效果,对复杂且植入要求较高的患者来说,有相当的使用价值。

3D打印临时牙

Rayshape直接3D打印出的临时牙冠,对于患者来说,产品直接成型佩戴使用,节省多次就诊时间,两种色号可选,还原自然美学效果。对于义齿技工所来说,能够降低反复沟通的成本,提高效率和产能。

3D打印正畸模型

Rayshape3D打印正畸模型,让医生在制定正畸方案的时候有最大自由度,可根据每一个病患制定独一无二的正畸方案。

3D打印吸附性义齿

Rayshape 3D打印吸附性义齿,相较于普通活动义齿更为牢固,也更加舒适。医生可以根据患者自身牙槽骨条件,从力学、牙合学等全方位设计,为患者量身定制,减少反复就医、以及长时间等待制作的时间,提高了效率的同事,也能增加患者良好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