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案例 | 西安德雅口腔:RAYSHAPE提供了高精度、高效率、易操作的齿科3D打印解决方案

近日,RAYSHAPE团队回访西安德雅口腔医院莱安中心店时发现,我们的高性能齿科3D打印解决方案,搭配优质的落地培训与技术支持,已经在短短3个月内,帮助该医院实现了进一步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在治疗效率、客户留存、口碑等等方面,带来了突破性的提升。

西安德雅口腔(以下简称“德雅”)是一家从事口腔医疗专业的非公有制企业,成立于2015年,为西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现旗下有第壹国际、正尚国际、莱安中心三家口腔门诊部。德雅面积共计约5500平方米,现有员工200余人,年接诊量约10万人次

西安德雅口腔医院

该院医师资源主要来源于第四军医大学从事口腔工作多年的军人,师资力量雄厚。医院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为每一位患者提供“无痛、无交叉感染、无近远期碍害”的国际标准化口腔治疗,让每一次就诊都可以享受到全方位的口腔健康整体诊疗。


德雅在解除患者病痛的同时,还依托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雄厚的医疗、教学、科研平台,为患者的口腔健康提供持续的优良支持。目前各门诊均为医保定点医疗机构。

西安德雅口腔医院现场

近年来,德雅经过持续不断的发展,拥有了良好的经营环境和更多的高素质专业人才,高品质的技术团队,是德雅鲜明的硬核,也是德雅前行的底气。目前,其在西安市民营口腔行业中,得到广泛认可。


德雅由退役军医发起,集合了众多退役军人投资、管理的集口腔疾病治疗、口腔健康预防维护、口腔健康知识宣传教育于一体的现代化口腔专业机构。担任国家及省、市级口腔医学学会专业委员会委员以上职务20余人。院内设有口腔内外科、儿童牙科中心、正畸中心、种植中心、修复中心等。

此次德雅引入RAYSHAPE齿科3D打印机,通过在椅旁上的的深入应用,实现了个性化定制,优化了诊疗过程,提升了患者就医体验。

如方便医生模拟和加强医患沟通的牙齿模型,临时使用的牙冠、义齿基托等。

RAYSHAPE齿科3D打印解决方案给医院带来了更高效的诊疗模式。如数字种植导板的应用,医生只需要按照制定的方案进行手术,就可以准确判断种植方向、深度和之后的修复效果。

RAYSHAPE集软硬件、材料于一体,为医院提供了高精度、高效率、易操作的齿科3D打印解决方案。

关于RAYSHAPE品牌及其产品

苏州铼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RAYSHAPE”)成立于2019年,公司专注于高性能光固化3D打印技术的产业化应用,利用和放大技术优势、解决细分行业的核心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