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丨RAYSHAPE铼赛智能新品发布会:赤“心”谱科技,用“新”创未来!

在中国科技行业中,科创新势力正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而在这股新生力量中,3D打印技术更是受到了广泛的期待和关注。3D打印业已成为未来制造业的一个重要领域,并且在国内市场的快速发展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在此背景下,4月21日,新锐高新技术企业——苏州铼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RAYSHAPE”)在新商研核心——苏州金鸡湖之畔的“新虹产业园”,举办了以“科创新势力,蛰启向未来”为主题的“Shape 4K大尺寸DLP 3D打印机发布会暨A+轮融资签约仪式”,吸引了业界的目光。

初“心”见证,以“新”立使命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汇聚了3D打印行业的精英,和投资、媒体等相关领域的代表,共同见证了RAYSHAPE的创业初心,及其在3D打印领域的商研新成果和发展新势能,也为RAYSHAPE未来描绘出了一幅可喜的宏伟新蓝图。

​RAYSHAPE创始人刘震致辞

活动伊始,创始人刘震首先上台致辞,分享了RAYSHAPE的创业历程和公司最新动态——介绍了RAYSHAPE在过去几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宣布了RAYSHAPE A+轮融资顺利完成的好消息,并表示本次融资将用于公司在3D打印技术上的持续研发和推广。

RAYSHAPE 将继续以向客户提供更优质的3D打印创新解决方案为使命,始终坚守3D打印技术普惠的初心,为公司未来的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行业新发展带来更加积极可持续的影响。随后,投资人代表李忠雨与刘震共同完成了RAYSHAPE A+轮融资签约仪式。

​RAYSHAPE创始人刘震与投资人代表签约

创“心”不停,以“新”铸发展

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是RAYSHAPE的3款新品3D打印机重磅发布,而其中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便是Shape 4K大尺寸DLP 3D打印机。

​RAYSHAPE 3款新设备正式亮相(右到左:Shape 4K、Shape 1+ 300和 Edge S1)

RAYSHAPE工艺应用总监兼资深产品经理马河祥,带来了以Shape 4K大尺寸DLP 3D打印机为主的新品讲解,包括该款自研光固化3D打印机的产品特点、技术创新点及应用亮点等。​

RAYSHAPE 新品发布现场

该款设备继承了RAYSHAPE Shape系列产品一贯优异的使用体验,同时,得益于4K DLP光机在精度与成型尺寸方面的平衡表现,Shape 4K不仅可以打印更高精度的零件,更可以制作大尺寸零件或批量化地加工小尺寸零件,大大拓展了专业级光固化3D打印机的使用场景。

此外,RAYSHAPE还推出了两款面向工业领域的专业级设备——Edge S1和Shape 1+ 300。这些,都体现了RAYSHAPE在光固化3D打印领域深耕客户需求、积极寻求市场突破的领先地位和科创实力。

用“心”携手,以“新”赢未来

无独有偶,与非凡士近3年的合作也成为了活动的亮点之一。RAYSHAPE销售总监戴洧现场分享了RAYSHAPE和非凡士的合作感言,并宣讲了在中国大陆市场RAYSHAPE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计划。随后,2022年度优秀代理商颁奖仪式隆重进行,以表彰合作伙伴们为RAYSHAPE在市场拓展和推广方面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RAYSHAPE 销售总监戴洧现场分享与非凡士合作感言

在发布会现场,RAYSHAPE还展示了近年来的各项新成就:创立迄今已累计融资近亿元;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累计研发了近20款光固化3D打印机,以及超20款光敏树脂;新成立欧洲与北美子公司以服务全球市场;全球专利数量超25件;与多家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探索并赋能众多应用新领域;3000平米工厂的基础上拓展启用研发中心2400平米……种种荣誉都让人对这个富有创新精神的公司充满信心。尤其是2022年,在新品推出、人才引进、海外新市场拓展等方面,RAYSHAPE取得的显著进展不仅彰显了公司的技术新实力和市场新表现,也充分传达了铼赛人“求实创新、专注极致”的创业精神。

​RAYSHAPE·铼赛智能研发中心视错觉3D打印字块启用仪式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展示了RAYSHAPE的最新科技成果,也向行业宣告了中国3D打印企业的创新实力。未来,RAYSHAPE将继续专注于光固化3D打印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不断推出更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帮助合作伙伴推动行业变革和可持续发展。

​大会合影

同时,RAYSHAPE也将继续发挥其领军优势,积极响应国家的政策号召,为3D打印行业带来更多的新势能,探索更广阔的市场前景和更广泛的应用落地,为数字化智能制造领域不断加码,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