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回顾 | RAYSHAPE惊艳亮相北美3D打印行业盛会RAPID + TCT,人气狂飙!

2023年5月2-4日,北美3D 打印盛会RAPID + TCT 2023在芝加哥举行。

RAYSHAPE惊艳亮相

RAYSHAPE携Shape 1+系列和Edge系列3D打印机闪耀RAPID + TCT展会,展会现场RAYSHAPE 3D打印机人气爆棚,受到了广泛关注。RAYSHAPE创始人Bill Liu和总经理Jason Li出席了该次展会,与全球3D打印机行业专家和爱好者共同分享了RAYSHAPE在3D打印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发展计划。

rayshape展台

RAYSHAPE现场展位展现出了满满活力

同样活力满满的Bill(右一)和Jason(左一)

同样活力满满的Bill(右一)和Jason(左一)

作为全球TOP级3D打印解决方案提供者,RAYSHAPE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自主开发和应用落地。Shape 1+系列和Edge系列3D打印机作为RAYSHAPE的明星产品,不仅在精度、速度和稳定性方面达到了行业TOP水平,还拥有多种创新功能和广泛的适用领域。无论是在数字化牙科、医疗器械、消费电子、模具制造、文创等行业的柔性化生产,还是在科研、教育、艺术等领域的创新应用,RAYSHAPE的3D打印解决方案都能够提供可靠的支持和优质的服务。

Shape 1+系列:新一代智造升级3D打印机

RAYSHAPE Shape 1+系列,对初代爆款3D打印机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升级的 DLP 技术光学组件,全新的软硬件交互体验,以及更高等级的 Advanced 系列光敏树脂加持,该系列将前代产品在精度、稳定性与易用性等多方面积累的成就,推向了全新高度。

RAYSHAPE Shape 1+系列

Edge系列:专业级智造转型3D打印机

RAYSHAPE Edge系列,助力工程师们解决严苛的工程难题。基于RAYSHAPE的Functional和Advanced系列高性能树脂,该系列可以快速制作一系列具备上佳机械性能的功能样件,实现更为深度的测试和应用。

RAYSHAPE Edge系列3d打印机

RAYSHAPE人气火爆

RAYSHAPE展示了Shape 1+系列和Edge系列3D打印机的多种应用案例和创新功能,现场观众纷纷驻足,对其出色的打印效果和可靠的性能大加赞赏。展会期间,多家知名媒体对RAYSHAPE创始人Bill Liu和总经理Jason Li进行了专访,探讨了RAYSHAPE的发展战略和3D打印技术的未来趋势。通过这次展会,RAYSHAPE不仅扩大了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还加深了与国际同行和客户的交流和合作。

现场媒体采访RAYSHAPE创始人Bill Liu

现场媒体采访RAYSHAPE创始人Bill Liu

现场媒体采访RAYSHAPE总经理Jason Li

现场媒体采访RAYSHAPE总经理Jason Li

Bill、Jason与现场媒体合影

Bill、Jason与现场媒体合影

RAYSHAPE以北美为起点,秉承“掌握核心技术,创新引领未来”的发展理念,不断拓展全球市场,提高品牌竞争力和产品质量,立志成为3D打印领域的独角兽企业。未来,RAYSHAPE将继续致力于3D打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推广,不断推动行业的创新和发展,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RAYSHAPE未来可期

此次展会的成功参展,标志着RAYSHAPE在北美3D打印行业的崛起和强势进军,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全球市场的不俗地位。未来,RAYSHAPE将不断致力于技术创新、产品优化和服务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3D打印解决方案。让我们共同期待RAYSHAPE在未来的发展,展现出更强大的实力和无限的可能!

关于RAPID + TCT

RAPID + TCT是北美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增材制造(AM)盛会。该展会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制造商、供应商、设计师、工程师、行业专家和学者,共同探讨和展示最新的3D打印和快速制造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RAPID + TCT

图源RAPID + TCT官网,侵删

此外,展会还包括多个专业研讨会、论坛和培训课程,旨在帮助参会者深入了解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和最佳实践。RAPID + TCT展会的目的是为了促进3D打印和快速制造行业的创新和发展,推动制造业实现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