铼赛助力第十届“星光计划”职业院校技能大赛,「Shape」增材制造行业未来!

星光计划,作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独特舞台,汇聚了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展现着新一代的技能与智慧。其中,“增材制造”项目以其创新性和前沿性备受关注。5月14日-5月15日,第十届“星光计划”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的“增材制造”项目赛事如期举办,推动着增材领域的未来发展。

推动行业发展,铼赛在行动

作为3D打印领域的强大新势力,铼赛RAYSHAPE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进步与发展。铼赛RAYSHAPE以出色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技术支持,积极参与比赛,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多台P200系列3D打印机,将先进的增材制造技术带到了比赛现场。

铼赛RAYSHAPE P200系列3D打印机

为了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铼赛安排了资深工程师团队全程驻场,为设备进行比赛前的保养调试,并在比赛中提供设备保障。他们随时待命,为选手们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现场解决方案,确保设备的稳定运行,让选手们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和才华,展现独特的创造力和精湛的技艺。

展现出色品质,彰显行业地位

在本次比赛中,铼赛RAYSHAPE的P200系列3D打印机展现出出色的性能和稳定的打印质量,现场13台设备同时顺畅运作,没有出现任何故障。其高精度和高效率的特点,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优秀的打印解决方案。无论是复杂的结构设计还是细腻的表面细节,铼赛RAYSHAPE的3D打印机都能轻松应对,帮助选手们将创意转化为精细的实物。

P200系列3D打印机是铼赛RAYSHAPE为“增材制造”项目精心选送的工业级精密器件3D打印机,将增材制造的潜力推向全新高度。P200系列综合性能强大,操作简单易上手,是同学们进行技能竞技的强大助力。

比赛现场

拓展实践领域,打开创新之门

技能实践对于学生的意义不可忽视。它不仅是延伸课外的机会,还是提升就业竞争力的重要途径。通过参与“星光计划”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生们可以将课堂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操作中,提升实践技能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而在这个过程中,拥有一台优秀的3D打印机以及强大的技术支持是至关重要的。

铼赛RAYSHAPE深耕增材制造领域多年,深知掌握行业先进技术对于学生的重大意义。通过使用P200系列,学生们可以直接在办公室内制造终端部件,进行小批量试产和柔性化生产,为将来的就业奠定坚实基础。不仅如此,P200系列可以制作传统工艺难以实现的复杂结构,为学生们提供了开拓行业新机遇的平台。

比赛现场

对于各高校而言,好的3D打印机和有力的技术支持也具有重要意义。教师们可以借助这些先进设备和技术,提升教学质量,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创新空间。铼赛RAYSHAPE将为各高校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和培训,帮助他们更好地应用增材制造技术于教学中,推动教育质量的提升。

通过与教育界的紧密合作,铼赛RAYSHAPE将推动增材制造技术在学校教育中的更广泛的实践应用,促进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发展和职业能力提升。铼赛RAYSHAPE相信,只有通过不断培养优秀人才,推动技能实践和创新教育,才能为行业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展望未来,共创辉煌

成立至今,铼赛RAYSHAPE始终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优化产品设计和制造工艺,使得其3D打印机在性能、精度和稳定性方面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铼赛RAYSHAPE深知技术的力量和创新的价值,一直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强大的研发能力为支撑,持续推动着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铼赛RAYSHAPE十分注重人才培养和技术传承。铼赛RAYSHAPE积极参与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举办,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激发年轻学子的创新潜能,培养更多的技术人才,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铼赛RAYSHAPE将继续秉持开放创新的理念,不断推动增材制造技术的发展。铼赛RAYSHAPE将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和质量,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先进、更可靠的解决方案。同时,铼赛RAYSHAPE将继续支持各类技能赛事,为行业的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铼赛RAYSHAPE期待与各方携手,通过持续不断地推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共同见证增材制造行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