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预告丨立秋后的第一份惊喜,8月29日 RAYSHAPE 与您相约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8月正因为有了夏的绚丽和秋的洒脱

因此才会多姿多彩

立秋后的一大波展览即将高燃来袭!

8月29日

RAYSHAPE与您相约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2023.08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2023深圳国际增材制造、粉末冶金与先进陶瓷展览会

时间:2023年8月29日-8月31日

展位号:深圳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B40(宝安新馆)

8月29日至31日,Formnext+PM South China深圳国际增材制造、粉末冶金与先进陶瓷展览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举办,展会涵盖增材制造、粉末冶金、先进陶瓷三大领域,致力为业界捕捉市场新态势,拓宽高端制造业未来版图。

此次在Formnext+PM South China展会中,铼赛智能(RAYSHAPE)又将有哪些前沿技术和新品发布?RAYSHAPE在Formnext上的立秋后的第一份惊喜到底是什么样的呢?RAYSHAPE诚邀您8月29日-8月31日莅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B40(宝安新馆)展位一探究竟!

RAYSHAPE展位效果图

Shape 4K新品发布:大幅面DLP 3D打印机,高精打印,更高效率!

RAYSHAPE今年4月发布的新品Shape 4K 将作为立秋后的第一份“惊喜”,在Formnext的展会上进行展示。作为一款专业级3D打印机的创新之作,Shape 4K集大幅面、高精度和高效率于一体,以出色的性能和突破性的设计,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3D打印体验。铼赛(RAYSHAPE)Shape 4K大幅面DLP 3D打印机的发布,为品牌的创新力量再添华章。

Shape 4K

Shape 4K 是集高精度、高效率、大幅面于一身的专业级3D打印机,除拥有299.5×168.5×340mm成型尺寸,能够在不分割零件的情况下完整地打印出大尺寸的零件,单次排版可以加工更多小尺寸零件,大幅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同时,Shape 4 K还拥有78μm的像素尺寸,支持最小层厚达0.025mm,使得复杂结构的零件或精密的表面细节,都可以高质量呈现。

值得注意的是,Shape 4K采用DLP 3D打印技术,得益于该技术在光功率、光均匀性、光源寿命、结构安全性等方面的优势。Shape 4K还拥有更高的整机可靠度,光学引擎无需定期维护,无损坏风险,而且Shape 4K经过精心设计和精密制造,采用工业级一体式模组,其高精密滚珠丝杠,顺畅度好,配合高强度机体设计,轻松承受大件打印的高离型力,确保长期的打印精度。

Shape 4K打印出的头盔和样件

此外,RAYSHAPE还将在Formnext首日现场即8月29日下午14:15~14:30的展馆内会议室,开启Shape 4K 新品发布,届时欢迎各位莅临。

第四届雾化物产业链展览会

时间:2023年8月29日-8月31日

展位号:深圳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宝安新馆)8D36

随着监管政策的不断完善以及未来走向落地,规范发展已成为近两年电子雾化行业发展主基调,随之带来的是对电子雾化产品高品质、创新发展要求,比如自动化设备的普及使用,有效提升产品品质一致性与生产效率;创新工艺、材料带来新的技术进步,也带来新的产品形态与体验。

电子烟作为新兴行业,产品在不断更新换代。在主流市场上,一次性电子烟以其小巧便携、性能稳定等优点,开辟出不同于传统电子烟的细分市场,以保证产品的持续推陈出新。随着流行趋势的变化,各品牌在一次性电子烟在外形设计上寻求突破,期望打造独特的视觉和触觉效果,以吸引目标消费者。

Shape 1+ 300

展会现场,RAYSHAPE将展示及介绍RAYSHAPE新一代智造升级3D打印机——Shape 1+ 300。这是一款基于原有设备升级的产品,RAYSHAPE对设计语言与制造工艺进行了全面升级,更高效稳定,使员寿命长,维护成本低,打印精度高。其成型尺寸在Z轴方向进行了加大,达到了192×108×290mm。

RAYSHAPE 3D打印的电子雾化器壳体

现场,我们将就RAYSHAPE全套解决方案(ShapeWare前处理切片软件、RAYSHAPE部分3D打印机及后处理设备等硬件等)进行全方位展示与讲解。

值得期待的是,8月31日上午10:00-10:25铼赛智能(RAYSHAPE)将在现场为大家带来《3D打印技术赋能雾化科技产品迭代升级》的主题演讲,欢迎各位前来参加!

说了这么多

这份立秋后的第一份“惊喜”你get了吗?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

展会现场精彩纷呈

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