铼赛智能作为人才企业代表受邀出席苏州“金企联沙龙”活动

8月25日上午,由市工商联、市金融监管局主办,苏州银行承办的“金企联沙龙”暨金融生态赋能“人到苏州必有为”专题活动在苏州会议中心成功举办。苏州铼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铼赛智能”)CEO刘震作为人才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

在《财富苏州—对话金企联》论坛环节,铼赛智能与多名民营企业代表及各行业专业人士汇聚一堂,面对面交流,共话发展。

铼赛智能成立于2019年,在2020年和2021年,分别获得了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证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此次受邀出席第八期“金企联沙龙”暨金融生态赋能“人到苏州必有为”活动,更是彰显了企业的实力和影响力。

作为苏州市人才企业代表,铼赛智能CEO刘震在交流中表示,正是苏州政府完备成熟的人才政策,吸引铼赛智能来到苏州落户。这些年来,政府在研发资金和创新基金方面给企业提供了大力的支持,科技园区和孵化器的创新创业配套政策也一直在为企业“添薪旺火”,稳固了企业的大后方。铼赛智能在苏州的发展也十分迅猛,铼赛智能深耕行业十年,专注于技术和产品,以数字化齿科为切入点,在口腔领域,成为拥有创新技术和产品、人员配置完备的人才企业。

近年来,铼赛智能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和技术技能人才引育和储备,在政府的帮助和支持下,铼赛智能于苏州金鸡湖畔增设了2400平的研发中心,常熟的生产基地已经扩张到3000平。目前团队规模逾100人, 研发人员占比40%,正是得益于苏州当地贴心的服务生态、优质的营商环境,给予人才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归宿感。同时,铼赛智能在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探索,积极与高校及科研单位展开交流合作,以期达成产学研深度融合,协同创新。

刘震表示,未来,铼赛智能会更注重产品研发质量,坚持创新制胜,通过技术创新、业态创新、管理创新等,提高产品和服务的技术含量,实施人才战略,努力提高企业品牌在国内市场乃至国际市场的知名度和占有率。

铼赛智能作为苏州市人才企业代表,将继续不断升级和优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满足不断发展的行业需求。刘震表示,铼赛智能正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苏州对民营企业的大力支持,为企业扎根苏州,立足中国,服务全球增强了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