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案例|VU Gia牙科实验室:RAYSHAPE数字化解决方案实现设备和材料成本大幅下降!

“After the using of RAYSHAPE, the RAYSHAPE have sharply reduced our expenditure.In addition, the model printed by RAYSHAPE 3D printers is not only the reasonable price, but also high accuracy, strong stability, fast speed, very nice to meet our requirements.(在采用RAYSHAPE之后,RAYSHAPE的机器和材料大大减少了我们的支出成本。此外,RAYSHAPE的3D打印机打印出来的模型,不仅价格公道,而且精度高,稳定性强,速度快,极好地满足了我们的要求。)”

—— Như Quỳnh

VU Gia Lab CEO

随着越南人口的增加以及更多人对口腔健康的重视,牙科治疗的需求呈现出显著增长的趋势。与此同时,越南牙医群体对齿科数字化解决方案有着浓厚的兴趣并表现出了非常快的学习能力,而且都愿意尝试数字牙科的口腔扫描仪。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越南地区的口腔扫描仪器价格相对经济实惠,使得3D打印技术对于大多数从业者而言变得更加经济实用,在提升越南牙科治疗水平的同时,还促进了整个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VU Gia牙科实验室有限公司

VU Gia实验室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最初名为Vu Gia牙科实验室,是越南最大的牙科实验室之一。经过整个管理团队和员工的努力,Vu Gia逐渐在国内和区域市场上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凭借13年来在精细材料研究、开发和应用方面的经验,以及在牙科产品中采用最先进的牙科技术,Vu Gia牙科实验室被评为当今牙科领域声誉卓著的修复物提供商之一。

VU Gia牙科实验室在数字化领域有着近5年的经验,他们拥有一个专业的设计部门,使用3Shape和EXO、CAD等设计软件,以及多台3D打印机。VU Gia牙科实验室专注于牙齿修复、种植和正畸,拥有近300名员工,每天处理近3000例病例。VU Gia牙科实验室不仅在河内和丹平分别设有两个制造厂和14家分支机构,还设有培训中心和会议室,以及工作台实操部门。VU Gia牙科实验室在2022年成功帮助将近5000名医生走进培训的课堂,他们是越南本土市场中最具影响力的培训组织之一。

VU Gia牙科实验室

引进RAYSHAPE数字化解决方案

数字化转型至今,VU Gia牙科实验室已经陆续尝试了一些其他品牌的3D打印机,但他们在前段时间遇到了一系列棘手的问题,其中包括设备使用成本高昂以及材料成本问题。

在价格方面,VU Gia牙科实验室之前使用的3D打印机和材料都极其昂贵,在引入5台RAYSHAPE Edge E1专业级3D打印机后,设备使用成本和材料成本大幅降低。RAYSHAPE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和自主研发的齿科树脂材料为其提供了更为经济实惠的选择。

据Như Quỳnh介绍,有些品牌的3D打印机是封闭式系统,不仅树脂材料价格过于高昂,还无法使用特殊的应用和树脂材料进行打印,这无法满足VU Gia牙科实验室的实际应用需求。而RAYSHAPE采用的是开放式系统,为VU Gia牙科实验室在齿科3D打印应用方面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这些特性使得VU Gia牙科实验室更倾向于选择 RAYSHAPE。

VU Gia牙科实验室使用Edge E1

打印多种齿科解决方案

随着RAYSHAPE数字化解决方案在VU Gia牙科实验室的深度运用,RAYSHAPE Edge E1的出色性能使得打印各种不同类型的齿科应用变得更加方便快捷。无论是义齿模型、修复体、临时牙还是手术导板,RAYSHAPE Edge E1都能以卓越的质量和精度完成打印。这不仅节省了时间,还提高了整个实验室的工作效率。

RAYSHAPE Edge E1专业级3D打印机的使用已经为VU Gia牙科实验室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高精度、卓越的稳定性和快速的打印速度,使其成为牙科行业的理想选择,满足了实验室用于制作高质量牙齿模型、修复体、临时牙和手术导板的多方面需求,这不仅提高了整个实验室的工作效率,还获得了VU Gia实验室的一致好评,使其成为牙科实验室中不可或缺的3D打印应用能手。

基于RAYSHAPE Edge E1出色的使用体验,VU Gia牙科实验室期待与RAYSHAPE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开拓3D打印在齿科应用领域的更多可能性。RAYSHAPE将不断推进技术革新,紧跟齿科数字化发展趋势,大力发掘齿科数字化的无限潜能,有望为全球牙科实验室提供更多创新性解决方案,从而满足行业不断增长的需求。让我们一同期待RAYSHAPE与合作伙伴共同塑造齿科领域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