铼赛智能入选毕马威中国“中国社会办口腔医疗企业50”榜单并荣获前沿口腔科技企业奖

10月15日,首届中国口腔行业国际学术年会在DenTech China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召开,铼赛智能(RAYSHAPE)入选第一届毕马威中国“中国社会办口腔医疗企业50”榜单并荣获前沿口腔科技企业奖。

“毕马威是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铼赛智能(RAYSHAPE)入选本届毕马威中国「中国社会办口腔医疗企业50」榜单,能够作为其中之一获得行业认可,我们倍感荣幸。新兴市场对牙科3D打印的需求不断增加,3D打印正在帮助齿科行业完成从数字化生产到智能化生产的转变,并深入渗透到种植牙、隐形正畸、手术导板等多个应用点。未来,我们将不断突破与创新技术,持续引领齿科3D打印技术变革的潮流。”

——铼赛智能 CEO 刘震

作为入选“中国社会办口腔医疗企业50”榜单的初创型企业,铼赛智能(RAYSHAPE)一直专注于前沿的数字化齿科3D打印技术,不断帮助客户解决性能提升、成本控制、数字化转型等难题。铼赛智能(RAYSHAPE)凭借先进的3D打印技术,为口腔医疗机构、齿科加工厂、技工所等提供了高效卓越的解决方案,快速精确地制作各种齿科应用,这有益于提升口腔医疗机构的就诊效率,以及齿科加工厂、技工所的生产效率,全面赋能整个口腔医疗产业的可持续增长。

铼赛智能(RAYSHAPE)成立 4 年,已与多家知名医疗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如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等。公司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推动齿科行业的数字化发展,为广大医疗机构和患者提供优质的齿科数字化解决方案。

关于RAYSHAPE

苏州铼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铼赛智能”,品牌名为RAYSHAPE,是全球领先的齿科数字化3D打印解决方案提供商。在短短几年内,铼赛智能迅速崛起,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获得常熟市、苏州市以及江苏省的创业领军企业认定。此外,公司还在美国、英国等发达国家建立了子公司,拓展了全球齿科服务市场,服务客户超过600家,成为国内一流医疗机构的合作伙伴。

关于毕马威中国

毕马威中国在 27 个城市设有 30 家办事机构,合伙人及员工超过 14,000 名,分布在北京、长沙、成都、重庆、东莞、佛山、福州、广州、海口、杭州、合肥、济南、南京、宁波、青岛、上海、沈阳、深圳、苏州、太原、天津、武汉、厦门、西安、郑州、香港特别行政区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在这些办事机构紧密合作下,毕马威中国能够高效和迅速地调动各方面的资源,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