铼赛智能荣登企名片“2023最具商业合作价值的3D打印领域企业 ”榜单

10月25日,企名片发布“2023最具商业合作价值的3D打印领域企业 ”榜单,铼赛智能(RAYSHAPE)凭借卓越的光固化技术、独特的商业模式,以及巨大的发展潜力成功入选


本次评选活动由企名片发起,旨在发现引领3D打印行业发展的典范企业,向各界展示年度3D打印行业重要发展成果和技术创新趋势,涵盖了电子、工业、医学等多个应用领域

据悉,企名片是通过技术深度、团队背景、市场影响力以及发展趋势等多维度进行综合评估,最终评选出“2023最具商业合作价值的3D打印领域企业 ”榜单。

此次铼赛智能(RAYSHAPE)成功入选,体现了一级市场对铼赛智能(RAYSHAPE)光固化3D打印技术的高度认可,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行业影响力,激发公司未来发展的活力,并推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关于RAYSHAPE

苏州铼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铼赛智能”,品牌名为RAYSHAPE,是全球领先的齿科数字化3D打印解决方案提供商。在短短几年内,铼赛智能迅速崛起,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获得常熟市、苏州市以及江苏省的创业领军企业认定。此外,公司还在美国、英国等发达国家建立了子公司,拓展了全球齿科服务市场,服务客户超过600家,成为国内一流医疗机构的合作伙伴。

关于企名片

北京企名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创新服务平台,集市场洞察与企业合作于一体,依托自主研发的智能引擎,实现海量商业数据的高效采集。企名片致力于发现并推广科技企业,帮助科技企业提高品牌影响力和获得商业合作机会,通过释放市场情报管理的商业价值,驱动企业市场研究、投资决策、业务拓展的数字化转型,构建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战略与商业智能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