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回顾 | 铼赛惊艳亮相北京国际口腔展,全流程数字化齿科方案引爆行业热潮

2023年北京国际口腔展吸引了全球口腔行业的目光,铼赛智能作为业内领先的3D打印解决方案提供商,亮相了士卓曼展台,展示了其爆款齿科3D打印机Edge E1和Shape 1+ Dental,引起了广泛关注。铼赛智能的全流程数字化齿科方案更是在展会上惊艳全场,为行业带来了新的技术突破和应用可能性。

铼赛(RAYSHAPE)亮相士卓曼展台

铼赛(RAYSHAPE)齿科3D打印机成为全场焦点

展会现场,铼赛(RAYSHAPE)展区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和业内专业人士驻足观看。Edge E1和Shape 1+ Dental作为铼赛(RAYSHAPE)齿科3D打印机产品线的两大亮点,展示了铼赛(RAYSHAPE)在齿科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

铼赛(RAYSHAPE)展区吸引众多观众驻足

Edge E1作为铼赛(RAYSHAPE)创新推出的齿科3D打印机,以其出色的性能和创新的设计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的目光。其大幅面的设计、高速的打印能力,使得齿科医生和技师能够以更高效、精确的方式制作牙齿模型。

铼赛(RAYSHAPE)展出的Edge E1和Shape 1+ Dental

另一方面,Shape 1+ Dental作为铼赛(RAYSHAPE)齿科3D打印机产品线的经典之作,也再次展现了其在齿科领域的出色表现。其高度稳定的打印质量和出色的细节表现力,为齿科医生和技师提供了精准而可靠的工具,助力于精密义齿、矫正器件等齿科应用的制作。

铼赛(RAYSHAPE)全流程数字化齿科方案引领行业趋势

铼赛(RAYSHAPE)在本次展会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其全流程数字化齿科方案的布局。

铼赛(RAYSHAPE)的全流程数字化齿科方案从数字化扫描到设计、打印和制作的全过程进行管控和优化。齿科医生和技师可以通过该方案实现数字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铼赛(RAYSHAPE)工程师现场设计齿科应用

铼赛(RAYSHAPE)全流程数字化齿科方案涵盖了数字化扫描设备、3D设计软件、3D打印机以及后续的制作设备和材料。通过数字化扫描,可以精确获取患者口腔的三维数据,为后续的设计和制作提供准确的基础。在数字化设计阶段,铼赛(RAYSHAPE)提供了专业的齿科设计软件,支持个性化的设计方案。而铼赛(RAYSHAPE)的齿科3D打印机则能够快速高效地将设计转化为实体模型,为后续的制作提供准确的模板。

铼赛(RAYSHAPE)Edge E1现场打印的牙模

铼赛(RAYSHAPE)在开发全流程数字化齿科方案时,注重与行业伙伴的紧密合作,以实现更广泛的应用。铼赛(RAYSHAPE)与口腔诊所、技工厂等合作伙伴共同开展项目合作,针对具体应用需求进行技术优化和定制化开发,进一步拓展了数字化齿科的应用领域。

铼赛(RAYSHAPE)为齿科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加速度”

展会期间,铼赛(RAYSHAPE)团队与现场观众积极互动,还进行了直播演示,分享了最新的技术进展和应用案例。这些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铼赛(RAYSHAPE)与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助推了齿科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升级。

铼赛(RAYSHAPE)工程师为现场观众讲解

铼赛(RAYSHAPE)凭借其出色的产品和全流程数字化齿科方案的推出,彰显了其在齿科3D打印领域的无限潜力。未来,铼赛(RAYSHAPE)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和合作伙伴关系的深化,为齿科行业带来更多的突破和机遇,共同加快齿科数字化的发展。

铼赛(RAYSHAPE)打印的种植导板让业内人士爱不释手

铼赛(RAYSHAPE)在2023年北京国际口腔展上的亮相令人惊艳。通过展示Edge E1和Shape 1+ Dental等齿科3D打印机产品,以及全流程数字化齿科方案的创新,铼赛(RAYSHAPE)再次展现了其在齿科3D打印领域的雄厚实力。未来,铼赛(RAYSHAPE)将继续推动齿科数字化的发展,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创造更美好的口腔健康未来,为齿科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口腔治疗体验。